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不一样的儿童节!曲江新区庆六一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曲江新区 曲江新区 2019-06-01 10:57:14
[摘要]孩子是祖国的未来,5月31日,曲江新区关工委开展组织的“共享大爱·畅游曲江”青少年主题活动在大唐芙蓉园举行。为切实加强对青少年儿童的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今天,你们在朋友圈

  有没有看到一些

  嚷嚷着要过节日的大朋友

  盛装打扮表演节目的小朋友

  还有提醒各位要有自知之明的“耿直boy”

\

虽然我们已经长大

  过了庆祝儿童节的年纪

  但曲江新区这些朝气蓬勃的孩子们

  分分钟就能让你拾起回忆

  今天,我们一起乘坐六一时光穿梭机

  重返无忧无虑的童年

  欢乐在笑声中流淌

  关爱在慰问中传递

\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5月31日,曲江新区关工委开展组织的“共享大爱·畅游曲江”青少年主题活动在大唐芙蓉园举行。为切实加强对青少年儿童的关爱,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曲江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真挚的祝福。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关工委向前期帮扶工作中筛查登记的37名贫困学生赠送了学习用品,随后,孩子们与家长在导游的带领下游览了大唐芙蓉园和曲江海洋极地公园,从唐代三彩马到茶圣陆羽像,从杏园到紫云楼,游览在各个景点中,也切身感受到了盛唐的繁荣历史。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里,憨态可掬的北极熊,萌萌的企鹅、海狮,扣人心弦的哪吒闹海,看得孩子们津津有味,他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就是这个节日里最美好的风景。

  缤纷六一,多彩童年

  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热闹非凡

  在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曲江南湖教育联合体以院校合作艺术汇演、亲子乐享嘉年华、学生书画展、艺术团交流等形式,开展“缤纷六一”第二届六一艺术季系列活动。

  曲江南湖小学邀请著名英国插画家“科奇保罗”大师,与孩子们共赏艺术绘本,现场互动绘画。孩子们创作出来的作品,构思奇特,充满童趣,享受在艺术的海洋。

  曲江南湖小学芙蓉低段校区以体验传统文化项目为载体,开展“文化中成长快乐中飞翔”六一体验季活动,让学生在体验中深化对传统文化的认识。用丰富多彩的传统艺术板块,让每位孩子充分体验,参与其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与艺术。

  曲江第四小学、曲江第五小学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为社团及优秀节目提供展示的机会和舞台,同学们用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歌声,展示自己的最活力童年。装扮成精灵和泰山的小主持人、森林般的报告厅、化身为小动物的老师还有一群群可爱有趣的小动物演员,让每一个在场的孩子都快乐地欢呼着、雀跃着…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5月3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少工委共同主办的陕西省少先队“庆六一”主题队日活动在曲江第五小学举办。

  鲜艳的五星红旗下,队旗迎风招展。仪式庄重而热烈,出队旗、唱队歌、迎党团旗……新队员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通过主题队会仪式和专题学习,牢记少先队使命,积极向模范学习。

2.png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一个属于全世界少年儿童快乐的节日,也是一个明确成长责任、富有使命担当的日子。曲江第二小学的1000余名一年级学生也齐聚操场,参加 入队礼。

  爱智公益再出发

  同一个六一,不同的欢乐时光

\

  曲江第三小学艺术团的红领巾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楼观送军小学,开展了“插翅筑梦向未来——六一文体嘉年华”活动,精彩的才艺秀、欢乐的手工、动感的体育闯关,让两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儿童节。

1.png

  同学们竞相展示才艺,体育的竞技与游戏通关相结合,让孩子们感受阳光体育带来的快乐。同时,两校学子共同手绘风筝、手工作品,拉近彼此的心。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将曲江三小的孩子自主筹集的各类少儿绘本送到楼观送军小学的孩子们手中,希望通过阅读,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份积极向上、勤奋好学的力量。

  “我想有一台时光机

  把夏天的阳光带到冬天

  把童年的美梦带到今天”

  看着曲江新区这些天真烂漫的孩子

  大家是不是也想起了自己的童年?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

  在这里,曲小薇祝

  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节日快乐

  有了家人的陪伴,有了大家的祝福

  希望你们在成长的路上一直乐在其中


来源:曲江新区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不一样 儿童节 曲江新区

上一篇:安博会--“互联网+”驾培模式亮相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