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投资被骗15万用一招追回 还顺带"赚"了笔利息

社会新闻 江苏新闻 2019-06-01 15:38:29
[摘要]警方提醒大家,网络投资风险高;不要点击网上的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

  近日,重庆周女士在网上投资理财,不料被骗走15万!

  报警后周女士不甘心坐等,自己继续和骗子周旋,居然靠着一手PS技术,把被骗款追回,顺带还“赚”了骗子一笔利息…

\

  轻信“理财专家”被骗15万

  5月21日,周女士赶到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报案,称自己在网上投资数字货币,结果被骗了15万元。

\

  周女士被骗。警方供图

  民警了解到,4月中旬,周女士接到一个荐股电话,自称可以推荐各种理财渠道,周女士就在qq上添加了好友,对方自称是知名高级理财专家,后来在对方的推荐下,她下载了一款投资类的App,在对方的怂恿下开始投资购买数字货币,并先后累积投入了15万元,还“赚”了2000多美元。

  当她兴致勃勃地准备提现时,却发现里面的钱根本无法提取。询问对方得知,由于资金管理部门的原因,无法提现了。随后,该“理财专家”便不再理睬周女士。

  心急如焚的周女士在网上搜索发现,这原来是一个骗局。她这才醒悟过来自己被骗了,立即赶到派出所报案。

\

  报警后心有不甘自己P图

  民警调查发现,这是一起利用平台漏洞实施的金融投资骗局,为避免有更多的受害者,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办。

  回到家后,周女士觉得心有不甘,她决定试一下能不能要回投资。于是,她又装得若无其事地和骗子继续聊天。起初骗子并不怎么搭理她,她只好不断地和对方套近乎,但对方都爱理不理。

  数次与骗子沟通失败后,周女士仍不放弃。“心里很难过,但我要自己争取一下,要不然就觉得对不起自己。”抱着赌一把的心理,周女士决定用一张PS的存款余额截图和骗子再做沟通。

\

  PS的存款余额截图。警方供图

  截图上显示,她的账户上还有91万余元的余额,和骗子交谈时,周女士透露出自己想进一步追加投资的意图,对方终于主动和她聊了起来,并表示尽快帮她提现。

\

  令骗子相信的91万余元

\

  骗子给周女士汇款。警方供图

  5月28日,对方往周女士的账上汇入了15万余元,其中还包含了前期“投资”盈利的部分。周女士立即将消息告知了民警。

\

\

  网友评论

  贾富贵家的小仙女:同样都是PS,为什么别人这么秀,而我只会瘦脸。

  啊椎椎:被逼到绝境你什么都可以学会。

  无忧:骗子:我被骗了,我要报警。

  就要大杯可乐:感觉自己学了多年的ps终于有用了。

  高个子:这个结局让人极度舒适,不过投资还是要理性,小心谨慎控制风险才好!

  小松许-:噢?原来我学的ps还有这种功能哈哈哈哈哈。

  King--青:讲述了一个套路与被套路与反被套路的励志故事!

  不过,周女士这次成功主要还是靠运气。警方提醒大家,网络投资风险高;不要点击网上的不明链接,下载不明来历的APP;正规平台也要提防入驻商户利用漏洞实施的骗局。


来源:江苏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投资 理财 利息

上一篇:你喝的茅台可能是厕所灌的!一家人靠卖假酒买豪宅、开卡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