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东这个路口多辆车接连爆胎 又是翘起的井盖惹的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1 20:30: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蒲阳 强军 姚轶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女士家住西安市太乙路附近,6月1上午7时许,她驾车将孩子送到补习班后,回家途经咸宁西路与兴庆路十字路口时,突然听见轮胎“砰”的一声。

  “我听见声音后开了一小段,车辆就开始警报胎压不足。”李女士说,将车停靠路边后,她下车检查发现右侧两个轮胎全部爆胎,其中右前轮轮毂也有损坏。

  “当时等完红灯刚起步不久,开车过路口后走的护栏和隔离带之间的车道上,车速也不快,感觉车胎应该是蹭到隔离带凸出的什么棱子上了。”李女士说,在她打修理厂救援电话时,一辆白车轿车也遭遇了相同情况。

  “白车右侧的前轮爆胎了,后轮划伤但没漏气,人家换上备胎就走了。”李女士说,因为她车上只有一个备胎,所以只能等修理厂救援,“我的车没买商业险,换两个胎得2200元,其他还要另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太乙路 爆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