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一的悲伤!3岁女童异物卡气管 兰州西安多次手术未取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2 17:43: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到西安后,欣欣被直接送进了西安交大二附院的重症监护室,先后经过两次手术,仍未能取出异物。

  据医生介绍,异物由食道进入气管后,起初卡在了右侧的肺叶上,后来由于孩子的挪动,异物出现位移,掉在了左侧肺叶。做手术时,孩子都是侧体位躺着,这个金属异物因为痰液、血液等,会变得非常湿滑,很可能在术中还会转移位置,增加手术难度。其次,肺部手术极易感染,而欣欣的右肺已经感染,现在异物又进入了左肺,所以手术后的抗感染治疗,难度也非常大。此外,手术过程中,孩子无法插入气管插管,导致血氧饱和度会急剧下降,如何在几十秒的时间内完成手术,对技术的要求也非常高。经专家会诊,初步确定了第四次手术方案,打算对异物所在的部分肺叶进行切除。

  已花十几万  父亲求助大家救救女儿

  这些天来,欣欣一直都靠营养液维持生命,因为异物影响呼吸,在镇静剂的作用下,她基本都处于沉睡状态,不知道外界发生了什么。而所有的压力,几乎都压在了赵先生身上,看着插着气管的女儿,他十分心痛,可一天天累积起来的巨大医疗费用,更让人一筹莫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异物 气管 手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