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大风把西安送上“热搜” 未来6小时全省多地将出现大风雷电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钟梦哲 2019-06-02 20:10:43
[摘要]今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外举行的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也由于受大风影响被延期。

a42b5c2c.png

  华商网讯(记者 钟梦哲)本以为这个周末的艳阳会持续至周一,没想到刚刚西安市内的一阵“妖风”立即让天上的太阳被云层遮住,这波“妖风”也把热搜体质的西安送上微博热搜榜。并且今日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外举行的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也由于受大风影响被延期。

  根据陕西省气象台18时48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西安市长安区、蓝田县、周至县、鄠邑区,宝鸡市太白县,汉中市南郑区、城固县、洋县、勉县、宁强县、镇巴县、西乡县、佛坪县,安康市汉滨区、汉阴县、紫阳县、石泉县、宁陕县,商洛市商州区、山阳县、镇安县、柞水县,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大风活动,局地有冰雹,可能会造成雷电、大风、冰雹灾害事故。

  而西安地区预计未来两小时内,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灞桥区、未央区、临潼区、长安区、鄠邑区、周至县、阎良区、高陵区、蓝田县、西咸新区局地有7-8级阵风,并伴有短时降水(2-5mm)和雷电,提醒相关部门、相关区县做好防范工作。



来源:华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风 西安 雷电

上一篇: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一批涉黑恶犯罪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