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针对微信群的扫黑除恶专项整治今8时开始? 西安网警:谣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02 22:09:00
[摘要]民警表示,不管在任何地方,包括在微信群里,不管有没有专项整治都要遵守国家法律。

  近日,西安的各个微信群中流传着这样一条信息: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从晚8点开始,主要针对网络扫黄、赌、毒、低俗小视频、各类链接、砍价、投票、游戏链接、广告宣传、拉人头等,这些都不要发群里,否则将被认定为违法行为进行封群。

QQ图片20190602221151.jpg

  消息中还称,这次活动从今日8时至6月18日晚8时结束。这次不仅封群,群主号、群成员号都要封,永不解冻,所以不要在群里乱发信息。

  对此,西安网警表示,这是一条假消息,请市民不要继续传播。

  民警表示,不管在任何地方,包括在微信群里,不管有没有专项整治都要遵守国家法律。根据《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要求,互联网群组建立者、管理者应当履行群组管理职责,即“谁建群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规范群组网络行为和信息发布,群组成员在参与群组信息交流时,应该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微信 网警

上一篇:方便!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以前需5个工作日 如今3分钟办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