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镇安县执勤协警纠违时被咬伤 警方通报:车主拒不配合执法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9-06-03 06:50:42
[摘要]6月1日下午,镇安县城一十字路口,一辆私家车违停掉头,现场执勤协警示意停车,随后,车主及两名同车乘客与现场多名协警发生肢体冲突,协警被咬伤,执法记录仪被打飞。

1123766.jpg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6月1日下午,镇安县城一十字路口,一辆私家车违停掉头,现场执勤协警示意停车,随后,车主及两名同车乘客与现场多名协警发生肢体冲突,协警被咬伤,执法记录仪被打飞。

  网传视频:交警执勤与车主当街起冲突

  倒地扭作一团

  6月1日下午,微信朋友圈流出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妇女坐在地上抱着一名交警大腿,另一名男子拽着交警衣服。有一名交警举着执法记录仪录拍摄,男子情绪激动,一把打飞了执法记录仪。另一段视频显示:现场两名交警分别与车主及同车乘客倒地扭作一团。

  视频引起社会极大关注。6月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到镇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求证此事。值班的兰姓民警称,6月1日下午5时30分许,一辆面包车停在十字路口准备掉头,执勤人员上前纠违,示意其停车接受检查。

  “我们同事告知对方,按照法律规定要对其驾驶证暂扣进行处罚,还没说出‘处罚’二字,对方就一把抢过驾驶证,一巴掌扇到同事下巴处。”兰姓民警称,“紧接着男子想走,我们另一名同事见状将其制服。随后,车上的两名乘客与赶去的警察扭作一团,在这一过程中,我的同事被咬伤,执法记录仪被对方一把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协警 记录仪 纠纷

上一篇:商洛万吨油库道路改建项目开建 征地没谈妥挖掘机进地毁庄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