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10时西安民办小升初摇号 14所学校因报名未达计划直接录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3 06:59:30 编辑:强鑫 作者:雷婧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qbkqf4x.jpg

  摇号分七个步骤进行

  整个过程接受全程监督

  6月3日上午10时,电脑随机派位工作现场将邀请由纪检监察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督学代表、学生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公众监督团全程监督,派位现场各项工作全程录像。

  整个派位过程,要求严格按照检查准备、数据导入、随机排序、正式派位、备份结果、公证结果、上传系统7个步骤完成。首先在公证人员监督下,对电脑随机派位系统的封存完整性和学生报名数据进行检查,对电脑的清洁性、现场设备进行检查。然后在公证人员监督下,由技术人员将封存的电脑随机派位系统安装到已准备好的电脑上,并导入学生报名数据。同时,该电脑随机派位系统交由各区县、西咸新区、国际港务区、高新区公证机构封存。接下来,将学生报名数据导入电脑随机派位系统中然后选取学校,接着对报名学生的序号进行3次随机排序,以验证“电脑随机派位号”的随机性及无规律性。随机排序后,邀请现场监督人员代表按下随机派位键,开始派位,电脑随机派位结果随机依次产生。

  随机派位后,现场将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备份封存,1份由各区县公证机构封存,其余2份分别由西安市教育局和各区县教育局留存。然后公证人员宣布公证和出具公证书。之后现场技术人员将电脑随机派位结果上传至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电脑随机派位结束后,监督组代表、民办学校负责人共同在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学生花名册上签字确认。

  未摇中还可报名面谈

  二次登录报名系统申请

  凡已报名参加民办学校初中招生未被电脑随机派位录取,又愿意参加该校面谈的学生,应于6月6日8时至6月10日18时二次登录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或微信公众号申请面谈,申请成功后,系统随机确定面谈日期和时间,生成面谈凭证,即可自行打印。面谈凭证是学生参加面谈的唯一证明。无本校面谈凭证的学生不得参加面谈。

  面谈统一于6月15日至6月19日在各招生学校举行。

  >>各区县摇号地点

  新城区:西安爱知初级中学

  碑林区:雍村饭店

  莲湖区:西安益新中学

  灞桥区:西安铁一中滨河学校

  未央区:陕西师范大学锦园中学

  雁塔区: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分校

  高新区:高新一中初中校区

  长安区:长安区第二中学

  沣东新城:西安高新一中沣东中学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摄影 张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摇号 现场监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