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溺死脑瘫女童案”开审 女童父亲和爷爷被公诉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06-03 15:35:22
[摘要]一年前,南京市江宁区湖熟一河道内惊现一具无名女童遗体,为此警方发布悬赏,征集女童身份线索。

  一年前,南京市江宁区湖熟一河道内惊现一具无名女童遗体,为此警方发布悬赏,征集女童身份线索。之后,南京警方通报称,该案告破,杀害女童的是她的爷爷杨某松和父亲杨某响。此案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2019年6月3日上午,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杨某松、杨某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南京检方提起公诉。该案由南京中院少年家事庭庭长周侃任主审法官,采取七人大合议制,由3名法官和4名人民陪审员组成。

  2018年7月25日,广受关注的南京江宁无名女童尸体案告破。据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南京发布消息,经审查,女童的爷爷和父亲供述了因女童脑瘫,于6月23日晚将其推入句容河中致其溺亡的犯罪事实。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童 脑瘫 南京警方

上一篇:六旬老父亲白天养猪晚上卖鸭拼7年 替儿还百万债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