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西安浐灞生态区夏季水上嘉年华活动将于6月5日开启 小记者们提前探秘水上运动中心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9-06-04 09:42:02
[摘要]2019年6月5日,端午前夕,“礼赞中国,畅享浐灞”2019年西安浐灞生态区夏季水上嘉年华暨百人浆板表演赛将在浐灞生态区三号码头举办。

  2019年6月5日,端午前夕,“礼赞中国,畅享浐灞”2019年西安浐灞生态区夏季水上嘉年华暨百人浆板表演赛将在浐灞生态区三号码头举办。

  5月31日,在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始前,童学会小记者们来到浐灞生态区三号码头,跟随弘健体育的专业教练,了解西安水上运动的发展情况,并抢先体验了一把水上运动带来的乐趣。

  小记者都提前做好“功课”,列好了他们想要采访教练和运动员的一系列问题:“平时日常训练都有哪些内容,要多长时间?”“训练比赛都受过哪些伤?”“西安水上运动的发展现状如何?”......采访完成的小记者们对水上运动和这些运动员们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image.png

image.png

  (小记者们采访运动教练)

  完成了采访任务,小记者们也跟随教练体验了皮划艇、水上自行车、快艇等热门水上运动项目。教练对每一个项目都进行了详细讲解:运动原理是什么?该如何操作?

  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

  年龄稍大的小记者们可以独立操作皮划艇了

11.gif

12.gif

  由于小记者年龄偏小,

  水上自行车只能原地体验,

  但大家依然兴致满满!

image.png

  在我们的刻板印象里,

  西安作为一所内陆城市,

  在西安乘坐快艇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但实际上在浐灞,

  这是绝对能做到的事情!

  而小记者们也体验了

  “浐灞版”的速度与激情!

image.png

  戳视频看乘坐快艇的小记者

  兴奋的合不拢嘴!

  ▼

  充实而有趣的小记者探秘活动告一段落,更加精彩的“重头戏”还在6月5日。到底这次端午水上嘉年华活动有什么亮点?作为西北内陆城市,水上嘉年华将有怎样的与众不同?下面将为大家预告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亮点一:热场健身操表演

  青春活力的校园健身操团队,一张张洋溢微笑的脸庞,一个个充满力量的动作,打破浐灞生态水域的宁静,燃起现场群众的热情。

亮点二: “我和我的祖国”

  全场观众在入场时都会拿到一面五星红旗,音乐响起,每个人手举国旗,迎风飘扬,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正值祖国70周年华诞,高昂表达对于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厚的爱国情感。

亮点三:水上表演

  弘建体育的专业运动员将为大家带来精彩刺激的水上项目表演。不但有小记者们体验过的摩托艇、皮划艇,还会有Op帆船以及高难度的空中飞人等,期待运动员们花式玩转各类水上运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亮点四:百人桨板表演赛

  桨板运动是当下潮流所趋,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和加入浆板运动的队伍。而本次嘉年华的浆板比赛将是陕西省的第一场百人桨板表演!这将是前所未有的盛大景观!在法国塞纳河畔曾经有过千人浆板的盛况,没有办法亲身参与千人的浆板活动是一个遗憾,但你可以来浐灞水上嘉年华,目睹这百人浆板的震撼!

image.png

亮点五:水上体验项目

  看了水上精彩的表演和震撼的百人比赛,趁着水边,相信大家也有跃跃欲试的冲动。接下来在专业人士的指导帮助下,让群众也来体验水上的活动项目。让大家感受水上运动的乐趣和刺激。充分调动群众的兴趣,丰富大众的生活,促进水上体育的发展。

亮点六:水上飞人灯光夜场秀

  太阳消失在地平线,夜幕缓缓降临。趁着水面的微微波光,河面的彩灯倏然亮起,五光十色,多彩绚烂。与白天飞人表演不同,视线的暗淡和彩灯的明亮,加大了这场表演的难度,也为专业技术增光添彩。光影艺术的融入,将会伴随运动员精心设计的动作,在彩色的水面上飞舞摇摆,引人入胜。

image.png

  本次西安水上嘉年华,不但有助于推动城市旅游资源,保持城市经济活力,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体育产业发展。相信此次活动将会颠覆群众对于浐灞生态园区的认知,带动浐灞多元化的发展,让全民加入到水上运动的行列中去,通过一次活动的展示打造整个体育行业品牌链。

  最后,预祝“礼赞中国,畅享浐灞”2019年西安浐灞生态区夏季水上嘉年华暨百人浆板表演赛圆满成功。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点开看!新西安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