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秦汉新城 > 正文

文明实践在秦汉丨文艺演出送村口,秦汉新城这场扫黑除恶宣传接地气!

秦汉新城 秦汉新城 2019-06-04 09:59:14
[摘要]伴着初夏时节傍晚的凉风,6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文化惠民演出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窑店街办刘家沟村精彩上演,寓教于乐的演出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伴着初夏时节傍晚的凉风,6月3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文化惠民演出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窑店街办刘家沟村精彩上演,寓教于乐的演出吸引了上百名群众前来观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演出在快板《黑恶势力要深挖》中拉开帷幕,节目讲述了黑恶势力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危害,展示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

  小品、秦腔戏曲、歌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的演出蕴含着满满正能量,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喝彩。

image.png

  “节目很精彩,看了这些节目咱群众就明白了哪些行为是涉黑涉恶的违法行为,以后我们都会积极举报线索,大伙儿齐心参与扫黑除恶!”刘家沟村村民刘大爷说。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演出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主线,节目多由新城辖区文艺工作者自行创作、排练,紧扣时代发展脉搏,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宣传展板,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为前来观看节目的群众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并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线索举报等方面的问题。


来源:秦汉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纪录片《千年陕菜》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