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扬中华传统文化 助书香高新建设庆六一 高新一企业举行亲子会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6-04 15:43:58
[摘要]庆六一,高新区一企业举行 “匠心创先锋.国风美少年”亲子会。6月1日,第三届达刚路机亲子会在高新区举办,达刚路机300余位企业员工及其子女参加。

 庆六一,高新区一企业举行 “匠心创先锋.国风美少年”亲子会。6月1日,第三届达刚路机亲子会在高新区举办,达刚路机300余位企业员工及其子女参加。

image.png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身着中国风服饰,并以古典舞、歌曲、葫芦丝、汉乐府诗朗诵、中国武术、投壶等形式,展现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非物质文化遗产龙舟拼图、捏面人、糖画等环节,备受与会少年儿童的青睐,大家纷纷动手参与,在体验DIY带来的乐趣同时,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独特魅力。浓浓的书香气息,让与会少年儿童度过了一个非常难忘而有意义的六一节。

image.png

  作为西安高新区一家集中国公路筑养护制造、公路工程与环保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近年来,达刚路机依托西安高新区众多优质资源和扶持政策,发展业绩持续上升,为中国公路事业建设作出了应有贡献。该公司董事长孙建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勤奋学习,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助力书香高新建设、共创中国公路发展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来源:高新区

编辑:胡远芳

相关热词搜索: 中华 传统文化 书香

上一篇:交叉信息核心技术研究院正式投运 图灵奖得主姚期智院士受聘西安市科技顾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