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礼赞祖国 畅享浐灞 浐灞夏季水上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9-06-05 18:41:26
[摘要]​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端午佳节,6月5日,“礼赞祖国 畅享浐灞”浐灞生态区夏季水上嘉年华活动开幕式暨百人桨板表演赛活动在浐灞生态区盛大启幕。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等领导出席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端午佳节,6月5日,“礼赞祖国 畅享浐灞”浐灞生态区夏季水上嘉年华活动开幕式暨百人桨板表演赛活动在浐灞生态区盛大启幕。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利、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等领导出席活动。

12、.png

10.jpg

 快闪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水上运动彰显古城现代活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在现场,一首慷慨激昂的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一张张洋溢微笑的脸庞,一个个充满力量的动作,燃起现场群众的热情。全场观众手举五星红旗,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表达对于祖国的美好祝愿和深厚的爱国情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最受瞩目的就是惊险刺激的水上摩托艇表演,绽放夺目眼球,专业的摩托艇操作员穿上特制的服装,带着喷水的装备,时而潜入水中,时而腾空而起,激起千层浪。看的人惊险刺激,赞叹不已。

image.png

水上飞人表演作为灞河上面的“明星”表演项目,一亮相就引来尖叫声不断,炫彩夺目的水上飞人灯光秀表演,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一系列精彩的水上活动,不但展示了浐灞文旅+体育的新魅力,更彰显了西安现代、时尚、活力新形象。

会展名城正在发力 国际赛事名城正在崛起

浐灞生态区因水而兴、因水而美,具有开展水上运动的先天条件,世界一级方程式(F1)摩托艇锦标赛,中国摩托艇俱乐部大奖赛,"2018大西安·浐灞杯"水上运动节帆船表演赛……一大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水上运动都纷至沓来,浐灞生态区也在不断锻造具有承接国际赛事能力的平台,全力打造国际赛事名城。如今,浐灞生态区正在建设丝路国际会议会展中心,整体建成后将超过140万平方米,将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城市提供综合性的展览、会议、交流、交易平台。未来5年,这里将发展成“会展之都”和“涉外门户”,成为大西安国际文化交流的新名片。

image.png

而一系列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赛事,不仅充分展现了西安这座内陆城市在生态文明、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累累硕果,而且让这座古老的城市更加释放出古典与时尚共生交融的独特魅力,已逐步成为西安与世界各国经济、政治、文化等领域对话交流的靓丽名片。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五届西安世园新丝路端午文化节邀你粽享欢乐 下一篇:赛龙舟 诵经典 第五届西安世园新丝路端午文化节精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