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年全国高考1031万人报名 陕西地区举报电话为029-85221751

西安新闻 中新网 2019-06-06 07:15:19
[摘要]教育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31万(不含高职扩招补报名人数)。高考来临,教育部5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协调有关部门,在噪音治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教育部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1031万(不含高职扩招补报名人数)。有媒体曾统计,2018年高考总报名人数为975万,比2017年增加了35万人。

  此外,高考来临,教育部5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要协调有关部门,在噪音治理、卫生防疫、防暑降温等方面进一步加强综合保障,为考生营造安心、舒心的考试环境。

  教育部表示,近日已统一公布了教育部以及全国31个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和招生考试机构2019年的高考举报电话,欢迎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及时举报反映涉及2019年高考安全的线索。陕西地区举报电话为029-85221751,开通时间为5月20日至6月9日。 中新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报名人数 全国高考 考生

上一篇:有问题打这些电话!西安七部门联手严打涉房违法违规行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