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火车站加开临时列车15列 今日预计发送旅客10.5万人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9-06-07 07:11:52
[摘要]端午假期,西安火车站客流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预计发送旅客32.5万人次,旅客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6月7日,6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10.5万人次。

  本报讯(记者 张毅伟)端午假期,西安火车站客流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预计发送旅客32.5万人次,旅客出行高峰主要集中在6月7日,6月7日预计发送旅客10.5万人次。

  2019年的端午节与往年相同又有一些不同,西安周边游热度持续高涨。为了保证客流高峰期间旅客顺利出行,西安火车站提前部署安排,优化小长假“一日一图”周末线、高峰线普速列车开行方案,加开临时旅客列车15列。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火车站 列车 开行方案

上一篇:张涛等12人黑社会性质组织 “以商护黑”实施犯罪近40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