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一学生来高考现场感受氛围 家长称希望明年能尝试一下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07 09:34:33 编辑:曹静 作者:钟梦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他告诉记者:“今天来现场确确实实感受到了高考紧张的氛围,我虽然今年没有参加高考,但是也得自己加了很多的压力,我现在每个周末报了6节辅导课,两节物理两节化学一节英语一节数学,自己也在尝试着做去年的高考理综试卷,但是还是有很多差距。”其母亲在一旁告诉记者,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自己的儿子明年也参与一下高考,提前感受一下高考的氛围。

  虽然没有参加高考,但是这名同学对高考高考有着自己的理解:“我认为高考就是应该紧张一点,因为我觉得只有紧张的状态,才能使自己发挥到更好”。最后他也告诉记者,希望今天参加高考的每一位考生都能取得好的成绩,毕竟高考基本决定了一个人一生的命运,还是希望每个人好好把握。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2019高考 铁一中 辅导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