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保证考点安全、安静 部分考点附近实施交通管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07 09:54:56
[摘要]今日是高考第一天,除了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外,最早到达考场是交警。

今日是高考第一天,除了参加高考的考生和家长外,最早到达考场是交警。

早7时许,西安第七十五中学考点所在路段纬三十街南北两个路口已经有多名交通在现场维持秩序。民警对西安第七十五中学门口的纬三十街实施交通管制,停在该路段的车辆可以离开,但是不允许车辆进入。

华商报记者从负责该区域的交警未央大队了解到,未央大队辖区共三个考点:汇文南路市七十五中、崇文路西安市高级中学、常青二路市十一中。由于这三个考点均不在城区主干道,满足实施交通管制的条件。因此,考试期间,这三个考点均会实施交通管制。具体为:七十五中考点汇文南路汇文路丁字和汇文南路纬三十一街丁字、西安市高级中学考点崇文路太华北路丁字和崇文路渭滨路丁字、市十一中考点常青一路太华北路丁字和常青一路渭滨路十字。

交通管控时间为:上午七点至十二点、下午十三点三十分至十七点,确保考试期间没有机动车辆进入考点所在道路,保证考点附近交通安全、安静。

未央大队为保证考点周边交通秩序共出动警力22人,其中大兴中队负责七十五中,两车五人,骑警分队三名警力三辆摩托支援,大队长谭建华现场督导;辛家庙中队两车五人、骑警分队两摩托两人负责西安高级中学,政委梁春毅现场督导;未央湖分部两车五人、骑警分队两人两摩托负责市十一中,副大队长王建华现场督导。6月7日上午开考前,未出现紧急情况。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考点 安静 交通管制

上一篇:西安的哥的姐第18年爱心送考 助力考生“高粽圆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