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超人气有声书主播紫襟惊喜亮相西安 现场演绎新作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9-06-07 16:18:27
[摘要]6月6日,一场别开“声”面的粉丝见面会吸引了不少人聚集在喜马拉雅万物声门店,超人气网络主播“紫襟”在西安开了他主播生涯的第一场线下粉丝见面会。

  6月6日,一场别开“声”面的粉丝见面会吸引了不少人聚集在喜马拉雅万物声门店,超人气网络主播“紫襟”在西安开了他主播生涯的第一场线下粉丝见面会,不少外地的粉丝也特地赶来,只为现场一睹这位号称“人肉故事机”的有声书大咖主播真容。

1.jpg

  活动现场,紫襟和粉丝分享了自己成为主播的幕后故事和从业心得,从一个播音门外汉到坐拥喜马拉雅近千万粉丝的大咖主播,背后是转行的艰辛和不断地学习,紫襟的坚持为自己带来了成功,也为粉丝带来了许多精彩的有声书作品,《阴间神探》、《我的老千生涯》等多个故事均播放量过亿,受到粉丝广泛好评。

2.jpg

  紫襟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自己监制及主创的新故事——《斗罗大陆》多人小说剧,原著小说是著名网络作家唐家三少的经典作品之一,不少有声书粉丝也一直呼吁将这部作品有声化,小说剧在喜马拉雅上线可谓万众期待,紫襟不仅将这部新作品由线上带到了见面会现场,更联合小说剧的三位主创主播姝艾、清灵及头陀渊,为现场粉丝献上了一场“声情并茂”的实景有声书体验。

3.jpg

  现场观众多是紫襟的忠实粉丝,不少人从紫襟的第一部有声书作品便开始关注紫襟,见证了紫襟一路成长,紫襟也表示说,一直以来受到了太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除了保持好状态、将作品打磨的更完美之外,他也一直期待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能面对面和粉丝交流互动,听一听他们的真实想法。

4.jpg

  对于喜马拉雅万物声而言,紫襟西安粉丝见面会也是喜马拉雅与会员交流沟通的方式之一,每年的6月6日是喜马拉雅一年一度的会员日,在喜马拉雅APP上会有各种专属福利献给喜马拉雅会员们,本次“紫襟西安粉丝见面会”则是喜马拉雅在线下给广大喜马拉雅的会员们的回馈。

  正如参与活动的粉丝所说:“一直在喜马拉雅APP上听紫襟的有声书,这次能在喜马拉雅万物声门店见到紫襟,感觉就像专门给自己定制的会员福利,希望以后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5.jpg

  据悉,喜马拉雅万物声是喜马拉雅全国首家落地的线下门店,面积达2000平方米的门店里,集合了故事咖啡、畅销图书、传情礼物、亲子乐园、专业直播间、沙龙课堂多种功能,而且在喜马拉雅万物声店内喜马拉雅的数千个精品付费课程均可免费畅听,喜马拉雅希望通过喜马拉雅万物声这样一个新型生活方式体验空间,深度满足会员所思所想,让他们能体验声音的不同玩法,参加不同主题的大咖讲座、文化沙龙活动,喜马拉雅万物声也将借由这一过程惠及更多粉丝与会员,为他们提供多维增值福利,让他们的生活更加有声有色。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超人气主播 有声书 喜马拉雅

上一篇:急急急!远东一中考点学生准考证丢失 捡到者请速与交警联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