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天陕南多地有阵雨 考生和家长请提前做好防雨准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7 17:07:48
[摘要]7日是高考第一天,也是端午节,西安天气晴朗,最高温在30度,是个适合考试的好天气。明天陕南多地阵雨,考生和家长注意防雨。

  7日是高考第一天,也是端午节,西安天气晴朗,最高温在30度,是个适合考试的好天气。明天陕南多地阵雨,考生和家长注意防雨。

  7日白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天气,陕北部分地方出现阵雨。截止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安康旬阳,为34.3℃,具体分布:陕北大部24-30℃,关中大部、商洛、汉中27-31℃,安康28-34℃。西安7日晴好天气,最高气温达30.0℃。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层切变影响,8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部分地方有阵性降水天气。9-10日受高脊影响,预计我省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预计8日全省大部多云间阴天天气,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今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9-31℃,关中、陕南大部30-34℃。

  预计西安地区6月8日白天多云,气温18-33℃,东北风2级。提醒公众,午后气温较高,注意做好防晒和防暑工作。

  天气趋势:

  6月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0-3mm)。

  6月9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

  6月10日: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陕北北部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南阵雨 防晒防暑 高考学子

上一篇:放心了!考生准考证、身份证丢失 交警铁骑带人顺利补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