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5.9万考生高考家长陪“烤” 结束后考生考场外收到鲜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08 20:09:1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8日上午10时40分许,华商报记者转场至另一个考点西安市育才中学,距离第三场考试结束还剩20分钟时,考点门口已聚集30多名家长在等待,据了解该考点内一共有28个试场,有840名考生,考生都为理科生。当天上午11时整,第三场文理科综合考试结束后,考生从教师出来后在考点校内的等待区排队等待。记者看到等待区的考生,一名女生身穿汉服参加高考,还有一名女生的衣服上写着“满分”二字,引起校门外等候家长们的注意,“这件衣服可以取个好寓意。”家长们纷纷说。

  8日上午11时许,在考场大门外焦急等待的一位学生家长李先生说,他孩子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中学的学生,正在考场内参加考试,孩子7日考完后说语文作文没有网上说得那么难,因为之前学校老师有讲过与五四运动有关知识点,但7日下午的数学考试比较难,有很多新的题型之前没有见过。“我们早上一直在外面等着,孩子们在里面考试,家长们在外面考,下午还剩最后一科英语,我现在是又盼又怕。”上午11时30分许,西安市育才中学考点的考生走出考场,其中一位男同学说,今年理综试卷题量较大,他都没有写完,题目也比较偏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考生 场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