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日陕西关中地区有高温天气 市民出门注意防晒补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09 16:35:03
[摘要]伴随着新一周的到来,端午小长假也结束了,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0日我省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晒,天气炎热,大家及时补水,防止中暑。

  伴随着新一周的到来,端午小长假也结束了,华商报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10日我省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晒,天气炎热,大家及时补水,防止中暑。

  8日我省大部天气多云到晴,局部有阵雨。8日7时-9日7时全省共190个监测站出现降雨,其中6站中雨,最大宁陕高山站19.9毫米,其余小雨。监测显示,截止9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0~33℃;关中大部28~36℃,西安33.2℃;陕南大部26~34℃,最高渭南韩城为36.6℃。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脊控制,10日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11日受西风槽东移影响,我省自西向东有一次降水过程。

  预计西安地区6月10日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1℃,东北风2级;6月11日阴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2~31℃;6月12日阴转多云,气温19~33℃。

  天气趋势:

  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天,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关中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天气。

  6月11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北部局地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中西部小到中雨,汉中南部局地大雨。

  6月12日: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有阵雨,关中南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关中地区 高温天气 防晒补水

上一篇:西安6岁女孩在北环医院输液 输液管里竟发现毛发类异物 下一篇:西安男子谎称接手奶茶店 骗走店主手机还刷了7000多元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