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交大曲江校区实验楼发生火灾 火从2楼窜上6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0 12:18: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10日清晨8时许,西安交通大学曲江校区西一楼发生火灾。目击者说,火是从2楼开始烧的,直接窜上了6楼。

  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西一楼是东西走向的一栋楼,共7层,中间位置的窗户上,还能看见大火后的烟渍。西一楼南边,聚集着很多学生和老师,学生们说,着火的是楼上的沿线科学技术研究院,事发时没有人,现在还不断地在滴水。

  据了解,这栋楼是实验楼,包括人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前沿科学技术研究院、全球环境变化研究院和电子陶瓷与器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事发后,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扑救。目前,正在对起火原因进行调查。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火灾 曲江校区 实验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