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6名大学生深夜被困野山 怕寒碜不愿拍照

来源:北京晚报 时间:2019-06-10 14:53:3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记者今天从房山蓝天救援队获悉,端午节假期第二天,救援队接到一起山岳救援请求。6月8日深夜,6名大学生被困房山十渡野山,救援持续到9日清晨,所幸无人员伤亡。等待救援时,有的学生因为惊慌饥饿而抽搐,有的学生因为绝望,给母亲写下了遗书。

  6名学生深夜被困野山

  救援队星夜驰援

  据房山蓝天救援队队长“晓苑漫步”介绍,端午节第二天,6月8日深夜11点50分左右,正当大家都在熟睡时,救援队突然接到信息,6名在校大学生被困十渡一处野山,其中一名学生情况危急。

  救援队立刻启动救援行动,8名队员星夜驰援,火速赶往事发地。在山脚下,救援队员和早已到达的十渡派出所的民警,以及上方山消防中队的消防指战员汇合。

  “晓苑漫步”说,9日凌晨1点35分,救援队的“伪君子”和“懂事”两名队员带着民警和消防员开始上山。虽然夜里野山视线不好,找不到路,但熟悉野山情况的“伪君子”和“懂事”走在了最前边。

  “夜行山路,遇到的都是陡坡、碎石、荒草,一路荆棘密布,中途队员们被一处断崖挡住了去路。”“晓苑漫步”说,“一想到山上被困的6名大学生,再大的困难也得克服。”


来源:北京晚报

相关热词搜索: 野山 断崖 救援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