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浣熊家装修公司工程质量差被客户投诉 称不交尾款不修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6-11 07:22:16
[摘要]“我花了11万多装修的房子,墙面掉灰还有多道裂痕,地砖也不平整,这根本没办法通过验收。”曹女士说。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我花了11万多装修的房子,墙面掉灰还有多道裂痕,地砖也不平整,这根本没办法通过验收。”曹女士说。

  39岁的曹女士是鄠邑区人,一直在上海工作生活,2014年在鄠邑区凤凰新天地购入一套80平方米的房子,2017年7月收房,去年8月份准备着手装修。“同学给介绍了西安浣熊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说这家公司装修得好,我急着回上海,就签了装修合同,总价款是112000元,我第一次付了44800元,装修过半的时候又付了50400元,尾款15928元约定验收后付清。”曹女士说。

  “上周装修公司联系我说已经达到验收标准了,通知我交清尾款,我在上海,赶不回来,就委托表弟去看一下房子装修得怎么样。”曹女士说,“看到表弟发来的视频,我气得不行,花了11万多装修的房子,墙面掉灰还有多道裂痕,地砖也不平整,这根本没办法通过验收。”

  从曹女士提供的视频中,华商报记者看到,墙面确有裂痕,全屋地砖多处接缝处不平整,“我没办法盯着他们施工,但这也太敷衍了,工程质量太差,我要求他们重新粉刷墙面,重铺地砖,不然就不交尾款。”曹女士说起来仍非常气愤。

  6月10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西安浣熊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杨先生表示:“曹女士人不在西安,让其他人代替验收,但每个人的眼光都不同,验收标准也不同,我们没办法满足所有人的要求。”至于现在如何处理这一情况,杨先生说:“先把尾款交了,我们就修复出现的问题。”杨先生说,“曹女士不放心的话,可以先少交两三千元,等修复完她再验收后补交也行。”但对于这一方法,曹女士并不认可,“现在还没给钱呢,就这么蛮横,把钱交了他们撂挑子不管了,我找谁说理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浣熊家 装修工程 质量验收 尾款

上一篇:保护好人类“生命说明书” 我国公布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 下一篇:西安永辉超市工作人员怒骂客户“我X你妈” 被降职为试用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