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网警辟谣 “西安南大街老人咸猪手” 真实事发地为江苏南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06-11 11:38:28
[摘要]从6月10日开始,几个媒体号在微博上发出一段视频,文字解说内容为“西安张女士逛街遭遇咸猪手”。

00685Fjgly1g3x0rra41fj30j20jsmzx.jpg

  从6月10日开始,几个媒体号在微博上发出一段视频,文字解说内容为“西安张女士逛街遭遇咸猪手”。

  11日,西安网警通报说,“西安市南大街老人咸猪手”视频系6月4日江苏南通发生的事件,事发地并非西安。

  西安网警提醒:网络社会也有法律底线,传播网络谣言属于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对未经核实的信息,不随意转发,更不故意杜撰改编,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对故意传播、散布谣言信息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警辟谣 咸猪手 网络谣言

上一篇:注意!石家街转盘挺行方式再次调整 环岛直行、右拐分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