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博士讲述被熊袭击后自救过程:报警、止血、找水源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6-11 16:51:56 编辑:谢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ec06065e0a981f410498f09e09878c6.jpeg

  王某第一阶段手术成功,父亲正在给他喂水。

      “我之前也见过被熊袭击的患者,但是他在遇险后对当下情况的客观判断、对身体机能的调整以及主动配合营救的自救过程让我感到震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整形美容•颌面外科主治医生余学元告诉记者。

  今天(6月11日)中午,西部网、陕西头条记者见到了6月8日在紫阁峪张良洞遭遇黑熊攻击的西安男博士王某。截止11日0时30分,王某第一阶段手术成功,清创和部分伤口缝合已经完成,右侧眼球也已保住。

  躺在病床上的王某虽然声音微弱,但意识清楚。他断断续续向记者还原了8日当天自己被袭击以及后来两天的自救过程。


来源:西部网

相关热词搜索: 男博士 被熊袭击 自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