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场均23430人 中甲前12轮陕西大秦之水主场上座率第一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6-11 20:04:34
[摘要]前12轮联赛数据显示,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以23430人的场均观众排名中甲榜首。

  日前,中国足协在河北香河基地召开中超、中甲阶段总结会,“西北狼”的超白金球市获得了广泛赞誉。

  由于陕西省体育场改造升级准备全运会,所以陕西大秦之水队2019赛季主场迁往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但这丝毫不影响陕西球迷的看球热情,每逢周末只要有“西北狼”的比赛,“狼迷”们都会乘坐高铁、火车、汽车等交通工具前往渭南。

  前12轮联赛数据显示,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以23430人的场均观众排名中甲榜首,球迷也成为陕足实现保级目标的坚强后盾。

  目前中甲联赛已经打完12轮,中国足协公布的数据显示,前12轮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场均观众23430人稳居榜首,石家庄永昌以15249人位居第二,长春亚泰场均10279人排名第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大秦之水 上座率

上一篇:存在开展体检活动不规范等行为 西安6家体检机构被立案查处 下一篇:西安9月底前有望不换卡不换号开通5G网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