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交9万元“保过费” 保证摇上经适房?西安中介道出操作流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1 22:04:5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店长说,房源在开发商手里,虽然政府对房子有限价控制,但什么时候开盘?什么时候捂盘?这些主动权都在开发商。对于中介公司跟开发商如何分成?李店长称9万元,中介公司仅分得1万元,8万元全部返回到开发商。

  开发商售楼部否认可操作

  6月5日,在宜居熙园售楼部,一名工作人员称,最近几天,他们经常接到咨询中介是否能摇到号的事情,摇号保过费已炒到高达20万元,这些都不是真实的,他们楼盘属于西安建工集团开发的,是国有企业,不可能通过中介多收取费用。在记者采访时,还有市民前来咨询类似小强遭遇中介收费的情况。

  该工作人员称,最近很多市民反映来售楼部求证的人比较多,为此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专门张贴了公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过费 经适房 中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