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校维密秀”来啦!西安工程大2019届内衣毕设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 时间:2019-06-12 08:22:00 编辑:何媛 作者:曲媛媛 吴磊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HSW00187.JPG

  据了解,参加本次内衣设计大赛的所有作品,均为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学院2019届内衣班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的原创作品,历经半年时间,从设计构思、绘制草图、选取面料、到制作成衣,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取出20个系列、120套内衣作品进入最后的总决赛。在现场几十位服装模特的精彩演绎和视听绚丽灯光背景的大力渲染下,各位设计师们的创意和理念表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多次响起赞美的掌声。

  本次大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及最佳材料设计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创新设计奖等共计9个奖项。

  到会各位领导、嘉宾和评委先后上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高校 维密秀 西安工程大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