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个小孩在多元宝贝水上世界游泳后都生了病 家长怀疑水质不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06:31:0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32pqe49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 摄影 强军)3个好朋友一起带孩子去水上乐园玩,没想到回家后孩子们却相继生病,这让家长们怀疑水上乐园的水质是否干净。

  一起游泳后

  3个孩子相继生病

  “女儿6月10日才出院,开始是急性支气管炎,后来转为支气管肺炎,这场病足足折腾了十多天。”张女士告诉记者,5月26日周日,她和两位好朋友一起,带着各自的小孩去了多元宝贝世界曲江彩虹谷店,3个孩子上午在充气城堡玩了会儿,午餐后去了水上世界,玩了大约1个小时后回家。5月27日开始,其中两个小点的孩子相继出现发烧、咳嗽等症状。自己的女儿3岁半,开始是咳嗽,以为吃点药就好了,但病情越来越重,后来到高新医院就诊,抽血检测是严重细菌感染,指标超标很多,门诊上打了5天吊瓶,但之后又反复,带到儿童医院住院4天,6月10日出院,医生还给开了几天的药,前后看病花了大约5000元。

  张女士说,女儿体质一直不错,这是第一次住院,也是第一次游泳后生病,女儿告诉她当时喝了几口泳池里的水。三个孩子中,最大的男孩6岁,小鸡鸡发炎,病情较轻,家长及时进行了处理,很快就好了。另一个李女士的儿子2岁10个月,诊断是上呼吸道感染,“孩子发烧一个星期,嗓子都哑了,吃了好些天药。”

  因为3个孩子都有症状,家长们怀疑是水世界里水质不干净。李女士说,家长是可以进入泳池保护孩子的,但需要戴脚套,她觉得塑料脚套不结实,很容易破损漏水,而如果大人脚不干净,病菌可能会进入水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多元宝贝 水上世界 水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