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违建拆除领域坚决不容黑恶势力插手 西安市两拆办部署违法建设治理领域扫黑除恶重点工作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06-12 14:36:12
[摘要]6月12日,市两拆办安排部署了违法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安排及近期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重点。

  为配合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重点做好扫除打击违法建设领域黑恶势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城市管理有力开展,进一步将“两拆”工作不断推向深入。6月12日,市两拆办安排部署了违法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安排及近期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重点。

image.png

一、强化组织提高认识,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根基。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两拆办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为重大政治任务,细化工作流程,夯实工作责任,将“打、防、管、控相合”,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在实处,取的实效!

image.png

  二、多措并举宣传发动,零容忍全覆盖。市委市政府始终把专项斗争作为今年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宣传发动、线索摸排、精心策划、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全力攻坚,把影响阻拦违法建设领域黑恶势力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image.png

  三、坚持“破网打伞”齐抓共管不缺位。紧盯涉黑阻拦影响两拆工作中涉黑势力背后的“关系网,以点带面”即打击涉黑组织,也打击背后的保护伞,查处和监督同步共振,形成强大攻势,对阻挠影响两拆工作开展的涉黑组织背后的关系网、保护伞零容忍,抓住不放一查到底。

image.png

  当前,全市上下正以黑恶不除,誓不收兵的魄力和勇气,齐心协力打击影响违法建设领域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未央区城市管理局执法大队大队长李涛对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