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城市管理局赴临潼区开展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互学互看交流工作

高新区 高新区 2019-06-12 15:00:25
[摘要]6月11日下午,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副局长姚江,城管高新分局建管科负责人李宏涛等一行7人赴临潼区交流学习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切实优化行业环境,加强经验交流,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按照《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开展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互学互看交流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6月11日下午,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城管高新分局)副局长姚江,城管高新分局建管科负责人李宏涛等一行7人赴临潼区交流学习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

  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建管处张慧斌科长,临潼城管局孙新利副局长,建管所程军命所长,建管所李晓卫副所长,核准办李伟主任,城管一大队朱战峰大队长,整治办刘海警官,整治办李富强等人参加。本次交流学习采取座谈交流,经验介绍,资料检查,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

  交流座谈会上,张慧斌科长首先传达了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期工作安排,一是建筑垃圾管理部门要积极推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促进建筑垃圾管理工作;二是按照全市关于秦岭北麓拆迁工作安排,高新区与临潼区做好相关属地管理;三是各单位按照前期上报查处黑车、黑工地数据,重新整理相关案卷,务必形成闭环。接着,城管高新分局姚江副局长就如何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临潼区相关负责人交换了看法和意见,并听取了临潼区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情况。

  在学习交流现场,城管高新分局执法人员学习了临潼区出土工地及清运企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台账档案、宣传资料、线索摸排、培训学习、秦风车队停车场设施及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等情况,并对临潼区建筑垃圾领域扫黑除恶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 执法人员开阔了眼界、明晰了思路、更新了观念,也进一步增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双方一致认为要把互看互学中的先进经验和良好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围绕“治污减霾和扫黑除恶”目标,切实为美丽西安、平安西安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高新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普基础知识 推进专项行动 高新区召开秦岭野生动植物保护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