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女子网购后接到陌生电话 听从对方4次转账损失2万多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6-12 16:14:51
[摘要]让李女士没想到是,76元的商品赔偿没拿到,自己还损失了20772元。

3z2afba1.jpg

  可是李女士转款后打开借呗,发现借呗仍需还款,这时小廖发给她一个二维码,“他说这是一个当当软件的下载二维码,下载后进行登陆,输入金额就可以将钱打回我的银行卡里,我照做了,金额输入6000元。”李女士还说,小廖称因为金额太大,所以无法立即到账,目前是冻结状态,并发给她一个24小时内到账的转账记录。

  李女士决定再等等看,可是迟迟未收到钱,并且已经无法联系上小廖,她觉得自己被骗了。

1e4p7z74.jpg

  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次拨打小廖电话,提示号码已暂停服务。记者拨打支付宝和淘宝客服热线,工作人员称商家及工作人员不会以商品存在问题为由,联系买家私下打款,“买家需要警惕此类行为,建议李女士报警处理,支付宝会配合处理。”银行工作人员也建议李女士报警。

  记者联系当当客服,工作人员称,李女士扫描的当当二维码是一个虚拟的当当电子礼品卡固定充值商品,“虚拟商品没有收货地址,属于游戏充值行为。”

  目前,李女士已向派出所报警,“希望能追回2万元,也提醒大家不要再上当受骗了。”

  华商报记者 尤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退款 支付宝 诈骗

上一篇:西安地铁4号线余家寨站引导牌倾斜存在隐患 希望尽快扶正 下一篇:西安龙记玖玺业主投诉开发商“强制交房” 街办:手续齐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