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名下莫名冒出两张卡号 欠费八百元毫不知情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19-06-12 18:23:21
[摘要]收到电话提醒,发现自己名下突然多了两张联通卡,总共欠费800余元,这让女子感到莫名其妙。

  收到电话提醒,发现自己名下突然多了两张联通卡,总共欠费800余元,这让女子感到莫名其妙。

  近日,家住西安市的李女士突然收到联通的欠费提醒,感到疑惑的她通过查询得知,自己的名下竟然又多出了两张联通卡,“我只办理一个联通的号码,一直使用良好,没有欠费记录,我查询发现欠费的两张联通卡号办理的是亲情号,两张卡一共欠费了800元。”李女士说,她从来没有办理过此类亲情号,办理手机卡都是实名制的,她的身份证一直由自己保管没有丢失。

  李女士说,她去联通营业大厅查询发现,这两张卡号显示是有人于2018年11月25日在联通灞桥某家专营店办理的,“联通营业厅帮我调取了11月25日办卡时的照片,显示竟然是我本人办理的,但当时我根本没有办卡。”李女士说,照片上显示她还穿着夏天的裙子,而办卡日期在冬天,显然是互相矛盾的,她考虑到是否是电脑出现了故障。

  6月12日,华商报记者通过联通客服热线查询,得知李女士名下这两张多出来的联通号码均已欠费停机,随后,记者联系到联通灞桥某专营店的一位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李女士名下两张亲情号确实是在此店办理,目前正在处理,“目前已经联系到了这家专营店的老板,看是否是当时电脑系统出现问题,或李女士身份证丢失被人冒用信息。”该负责人说,会和李女士及时沟通,尽快妥善处理好此事。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联通卡 欠费提醒 亲情号

上一篇:点赞!西安北站青年女子欲轻生 铁警“公主抱”挽救年轻生命 下一篇:6月20日起西安市民可查询上年度房屋维修资金个人账户收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