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养狗人注意了!狗绳超2米 狗主面临200至500元罚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2 21:40: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12日上午,公安新城分局限养办接群众举报称:新城区含元路八府庄小区8号楼一单元17层一住户饲养多只犬,气味难闻,狗叫扰民,对周围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民警联合小区物业一同上门查处,因该养犬户家中无人,最后张贴了《告知书》,责令该住户立即将超数量饲养犬只转移。

  追赶路人:捕抓

  6月12日,有市民反映称在西安六十七中附近,总有流浪狗追咬路人。当日,公安莲湖分局限养办联合红庙坡派出所,在辖区明珠巷六十七中学周边及校南边的工地进行巡查,最终收缴流浪犬1只。

  6月12日中午,有群众反映,曲江春临小区周边门面房附近有两只流浪犬。公安雁塔分局限养办稽查队赶到现场,将两只流浪犬全部抓获。

  6月12日下午,公安新城分局限养办前往群众反映的含元路西铁家园,住户称该小区3号楼与4号楼之间每天早晚有人遛狗不牵绳,对小区其他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民警联合小区物业负责人,在小区展开文明养犬宣传整治活动, 张贴文明养犬宣传彩页30余份,期间依法收容无证犬两只。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限养 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