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腿上注射瘦脸针商洛女子险丢命 医院确诊为“肉毒素中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3 07:08:37 编辑:王翠萍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603469044947253.jpg

  瓶身无产品信息

  疑为三无产品

  在小陈接受治疗的过程中,家人曾多次与陕西炫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联系,“但她们很敷衍,就说没事。”李先生表示,后来对方得知其爱人病情危重后直接将其微信拉黑,手机拒接。无奈之下,小陈家属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将瓶身仅有药品名的疑似三无产品送到食药监局举报。

  6月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小陈及其家人,小陈提供了一段与当事公司负责人交涉的录音,其中对方明确表示,小陈并未向他们询问用法用量,自己随意注射过量才导致出现问题,并称其实没那么严重。在一份小陈与对方的微信聊天截图中,对方表示她并不是中毒,而是打到神经节点上了。

  事发后,小陈的手中还剩下几瓶药剂,华商报记者看到,在瓶身上除了药名外,几乎再无其他信息,标签上并无生产厂家、批号、功效、成分等内容。在小陈当初拿产品时曾有一个深色外包装盒子,但该盒子上同样几乎没有任何信息。

  6月11下午,记者见证下,李先生联系炫月公司负责人周女士,未果,又联系到了此前多次协调此事的员工张女士,对方称,小陈提出的十余万赔偿因与公司差距较大,双方无法达成一致。同时她表示也曾咨询过律师,也曾核算了赔偿金额,最多也就是2万元左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病因 肉毒素 瘦脸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