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住户玻璃深夜频繁遭袭 调取监控发现竟是弟弟报复姐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3 18:27:1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只因与姐姐之间有经济矛盾,为泄私愤恶意报复,趁深夜跑车之际,一名的哥使用弹弓激发钢珠,多次击打姐姐家玻璃,致使多家窗户受株连。日前,这名的哥贾某某被未央警方刑拘。

  数天前,大明宫派出所辖区某小区连续发生多起住户窗户玻璃被钢珠击碎事件,警情引起该所高度重视,指派便衣中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破,中队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配合刑侦大队对现场进行勘查,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所长郭广强召集专案民警召开会议,提出工作要求,刑侦所长赵朝刚两次赴现场进行案件勘查督导,专案组对现场多个区域进行模拟,划定嫌疑人作案区域,击发位置,还原作案过程和逃离线路。

  2019年6月10日,在不断的侦查摸排中,案件取得初步进展,经参考模拟作案位置及逃跑线路,摸排确定出数辆机动车在案发时间段内经过案发现场,民警对可疑的车辆进行逐步筛查,确定嫌疑车辆,固定嫌疑人。因多次发案均击发小范围几户住户,民警大胆推测嫌疑人疑因仇故意实施报复,在摸排的车辆中,民警逐个梳理车主与遭受攻击的住户的社会关系,此侦查思路取得重大进展,一名贾姓男子进入民警视线,此人与小区其中一户被害人有矛盾纠纷,职业为出租车司机,民警遂对此情况重点排查,发现此出租车多次案发时间段内都出现在现场,专案组分组开展工作,加快侦查进度。6月11日,经调取嫌疑车辆的监控视频,真实还原了作案过程,并准确确定了嫌疑人,专案组决定立即组织抓捕。

  6月11日17时许,经周密部署,确保人员车辆安全的情况下,专案组在新城区八府庄某小区门口将嫌疑人贾某某成功抓获,并立即对其居住地进行搜查,现场查获作案工具。

  经查,犯罪嫌疑人贾某某因与住在该小区的姐姐有经济矛盾,为泄私愤,恶意报复,遂使用弹弓击发钢珠,多次夜间跑车期间击打住户玻璃,其对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作案4次,其中5户无辜群众遭受损失,只有一次击中他姐姐家的玻璃。”办案民警称。

  目前,嫌疑人贾某某已被公安未央分局刑拘。

  华商记者 杨德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玻璃 遭袭 报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