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丝路产业投资峰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隆重举办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区 2019-06-13 23:06:17
[摘要]2019年6月13日,由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颐高运营中心承办的丝路产业投资峰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锦江酒店欧洲厅隆重举办。

p4eqqf04.jpg

  2019年6月13日,由西安市发改委、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办、西安颐高运营中心承办的丝路产业投资峰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锦江酒店欧洲厅隆重举办。

88zy1618.jpg

  西安市科技局副局长任晖,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黄秦政出席会议并致辞。本次峰会吸引了社会各界产业专家、投资大咖、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出席了会议。

1872y12c.png

  本次峰会特邀请了中国生产力协会副秘书长、中国自由贸易区创新发展研究联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海平,带来关于《金融投资赋能科技产业》主题演讲;陕西省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禹飞带来的《创业投资视角漫谈》主题演讲;知名数字经济专家、中国通信工业协会区块链专委会副主任王东带来关于《数字经济赋能实体的新思路》主题演讲,其中中国生产力协会副秘书长王海平在主题演讲中提到“我们要找出自己独特的发展方向,让金融反哺实体经济”。

kay459fq.jpg

  各位专家的分享让我们对丝路背景下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有了深刻地了解,那么如何通过“产业+金融”创新创收?又如何推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此我们特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发改局局长陈静、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研究员、陕西师范大学教授赵豪迈、清科资本副总裁许宏、艾森贝克通信智能董事长马荣、空天引擎科技创始人章成亮几位知名企业家以圆桌论坛的形式为我们深入解答。

8f9kk9kz.jpg

  丝路产业投资峰会的成功举办为西安市的产融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未来,西安将继续完善科技金融投融资机制,形成创新发展合力,依托板块产业优势,强化科技金融区域功能,进一步推动区域新实体经济的发展。

aayp207d.jpg


来源:浐灞生态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产业投资峰会

上一篇:视频+漫画,带你再次巩固扫黑除恶小知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