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国际港务区为西安奥体中心工人送上精彩扫黑除恶文艺汇演

国际港务区 国际港务区 2019-06-13 17:15:00
[摘要]6月12日下午,“扫黑除恶 陆港亮剑——国际港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汇演”走进西安奥体中心,为一线工人奉上了一出精彩的扫黑除恶“文化大餐”。

  6月12日下午,“扫黑除恶 陆港亮剑——国际港务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汇演”走进西安奥体中心,为一线工人奉上了一出精彩的扫黑除恶“文化大餐”。

image.png

  当天下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文艺汇演在《新时代正能量》的舞蹈中拉开帷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西安国际港务区精心创作、排练的舞蹈、扫黑除恶主题歌曲、快板、小品等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台,把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打击的10个重点、线索举报方式等,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群众,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平安西安港。

image.png

  “这次的扫黑除恶文艺演出,让一线工人更直观深刻地理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西安奥体中心体育场项目安全负责人李一丁表示,国际港务区开展扫黑除恶成效显著,为西安奥体中心项目进展创造了良好的施工环境,保障了项目快速高效推进。


来源:国际港务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洋“快”递 ~ 次日达 !西安港跨境电商再提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