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网购下单后接到双倍补偿电话 结果反被骗走2万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9-06-14 07:31:31
[摘要]今年5月7日,李女士网购了一件38.22元的哺乳衣,6月9日下午,她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电话,对方自称是生产哺乳衣商家工作人员。“说这件衣服有质量问题,联系我可以进行双倍补偿,退还76元给我。”

1124513.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让李女士没想到的是,76元的商品赔偿没拿到,自己还损失了20772元。

  网购下单后接到双倍补偿电话

  今年5月7日,李女士网购了一件38.22元的哺乳衣,6月9日下午,她接到了一个陌生男子电话,对方自称是生产哺乳衣商家工作人员。“说这件衣服有质量问题,联系我可以进行双倍补偿,退还76元给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下单 双倍赔偿

上一篇:今日陕西东部将有高温 西安明后天或迎来降水 下一篇:西安市民快递滞留申通运转中心 结果接了通电话被骗走6万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