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沣东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长线索核查推进会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9-06-14 15:16:29
[摘要]5月26日上午,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柳政主持召开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长线索核查推进会。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艳红,党委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静平参加会议。

  5月26日上午,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柳政主持召开沣东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长线索核查推进会。沣东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马艳红,党委办公室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静平参加会议。

沣东新城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组长线索核查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沣东新城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民政局、公安沣东分局汇报的各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及相关案件线索办理情况。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工作统筹,加强初审研判、审核督办、跟踪指导工作,继续深入开展线索核查攻坚工作,对线索核查客观公正,保证质量,确保核查结果经得起考验。对因工作不重视、打击不主动、整治不彻底导致黑恶势力失管失察的,要严格倒查问责,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中央和省市西咸新区扫黑除恶工作新理念、新方法,切实发挥各单位职能优势,强化整体联动,依法从严整治各类社会乱象,通过不间断的明查暗访,不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有效挤压黑恶势力生存空间。

  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城市管理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公安沣东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文化联袂儿童剧盛宴沣东自贸新天地六一欢乐嘉年华精彩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