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沣东新城 > 正文

柳政调研辖区重点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沣东新城 沣东新城 2019-06-14 15:17:21
[摘要]2月23日,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分别前往建章路街道和王寺街道,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杨滨、马艳红参加相关调研。
\

  柳政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月23日,沣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柳政分别前往建章路街道和王寺街道,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杨滨、马艳红参加相关调研。

  柳政要求,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行业领域。特别要坚决打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升社会治安水平。同时,要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管委会办公室、督查考评办、国土房管局、农林水局、建章路街道、王寺街道、扫黑办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沣东新城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科技文化联袂儿童剧盛宴沣东自贸新天地六一欢乐嘉年华精彩上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