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重要提醒!本周六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暂停服务 下周一恢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06-14 16:18:52
[摘要]华商报记者刚刚从 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获悉,因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升级优化,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6月15日(周六)暂停服务。

  华商报记者刚刚从 西安市房产交易管理中心获悉,因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升级优化,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6月15日(周六)暂停服务。

  根据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不动产登记信息平台升级暂停业务有关工作安排的函》,从2019年6月14日(周五)18:00至6月16日(周日)24:00,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升级优化,期间暂停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平台部分功能,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二手房购审、网签、资金监管、缴税和转移登记业务无法办理,西大街房产交易大厅6月15日(周六)暂停服务。

  6月17日(周一)起大厅所有业务正常办理。

  华商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提醒 西大街 房产交易

上一篇:西安市委原常委、市政府原常务副市长吕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