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民花1600元报名游泳班没开课钱还不给退 这是咋回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6-14 20:21:22
[摘要]该店周姓经理称,王女士最初因报名后发现其他店赠送周卡,向工作人员索要无果后才提出退费。

  为俩女儿报了暑期游泳培训班,还没开课,因计划有变提出退费,却一再被搁置。

  王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说:“4月中旬,我在和平门附近的零距离健身游泳店给俩闺女报了暑期游泳培训班,共花费1600元。后因暑期计划有变,退费请求至今未得到解决。一节课还没上,费用为啥就退不了?”

  4月中旬,王女士在逛街时遇到该健身游泳店一工作人员。“对方介绍说暑期班价格优惠,很火爆,需赶紧占位,我当时正想让孩子学游泳,就交了钱,对方给开了两张写着孩子名字的收款收据。”王女士说,“但不久,因暑期计划有变,我提出退费,至今都没成功。期间,我还拨打12315投诉,但协调结果却是仅退70%,还需要很长周期。可我没开课,交费时双方也未签订任何合同,为啥不能全款退?”

  6月14日上午,华商报记者陪同王女士再度来到该健身游泳店,等待许久,王女士报名时的那名工作人员才露面。她拿了两张店内的周卡递给王女士说:“我们给你申请了。”但王女士拒绝收卡,明确表示要退费。

  该店周姓经理称,王女士最初因报名后发现其他店赠送周卡,向工作人员索要无果后才提出退费。王女士说:“开始我确实因为你们没有赠送周卡而不满,但现在我是因计划有变要退费。”

  随后,周经理又提出王女士缴纳的是定金、违反合同等说辞,但王女士拿出当日交款时工作人员所开的印有“零距离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收款收据”,且再次强调交款时没签订任何合同不存在违约,否认了上述说法。

  最终,周经理终于松口答应了退款,但却称只能以“转让”方式,最迟将在7月6日前将1600元退还给王女士。

  “现在的培训班,交钱时说的天花乱坠,退费比登天还难。感谢《华商报》帮忙!”王女士说。

  华商记者 付启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游泳班 退钱 开课

上一篇:西安一高校老师诈骗学生107万 自愿认罪被判14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