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起西安33所民办初中陆续面谈 下周四公布录取名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雷婧 2019-06-15 07:20:12
[摘要]根据西安民办小升初日程安排,面谈统一于6月15日至6月19日在各招生学校举行。6月11日12时,西安民办小升初网上申请面谈人数公布,33所民办学校计划面谈录取人数10932人,面谈申请人数39997人。

  根据西安民办小升初日程安排,面谈统一于6月15日至6月19日在各招生学校举行。从今天起,33所民办初中面谈工作陆续开始。

  6月11日12时,西安民办小升初网上申请面谈人数公布,33所民办学校计划面谈录取人数10932人,面谈申请人数39997人。

  面谈采用谈话方式,有条件的可根据实际探索小组活动的方式,不得出现任何形式的考试或变相考试,严禁出现“奥数”内容,不得向学生提供纸笔。

  为确保公平公正,实行学生面谈行政监督、纪检监督、社会监督、媒体监督、公众监督等五个监督和时间场次、面谈室、面谈顺序、评委、面谈内容等五个随机。单一学生谈话形式的,每次只能面谈1名学生,每名学生面谈时间不少于10分钟;采取小组活动形式的,每次面谈时间不少于10分钟。原则上不得在面谈规定时间内以任何理由提前结束面谈。

  6月20日12时前,各区县教育局通过西安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管理平台和微信公众号公布面谈录取名单,民办学校同步在其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华商报记者 雷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初中 招生学校 小升初

上一篇:3名90后花7万托人办公租房钱房两空 办事人称钱给了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