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下午继续进行 人工智能成为面谈题目之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5 16:27:5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网讯 (记者刘超)根据此前安排,2019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统一于 6月15日至6月19日在各招生学校举行。

1.jpg

  下午还不到2点半,部分参加交大附中航天学校4点半面谈的学生,已经到学校门口开始排队。家长称想早点来,好让孩子适应一下,找找感觉,此时天空开始下起了小雨。

  家长正在门外等待,家长也在议论面谈题,有的家长说早上看到了面谈题,但是没有给孩子说,觉得题肯定不一样会影响孩子。有一个家庭全家上阵陪给老大加油助威,老二才2岁多。

2.jpg

  学校门口的家长都是从长安区各地地方来的,有大兆的,有引镇的,前卫镇的,之前没有参加过面谈培训班,学校老师给孩子们做过培训,训练了一些本地的问题,比如大雁塔是几几年建成的,biang字怎么写。

ky02d6c1.jpg

  有些家长觉得自己孩子学习还可以,但是他们当地没有特别好的中学,所以家里即使距离学校特别远,也还是给孩子报名来考试。交大附中航天学校就是因为远,报名的人数已经减少了一倍,去年有3000多人报名这个学校,而今年只有1700人。给孩子报考的家长说,如果能考上,就要在学校周边租房了。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面谈 交大附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