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民办小升初面谈下午继续进行 人工智能成为面谈题目之一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6-15 16:27:51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jpg

  虽然保安说3点半才开始入场,4点半正式面谈,但是刚刚3点整,孩子们就已经排好了队伍。有一个家长给孩子上了面谈培训班,但觉得摇号面谈的小升初形式还是有点看完运气。另有家长觉得面谈题范围广的很,孩子临时培训根本来不及,培训班也就是给孩子增加一些信心。更多的还是临场发挥。就像足球比赛的临门一脚,踢不踢也得踢,踢不进去也不会太怪孩子。

微信图片_20190615164014.jpg

下午4点20,交大附中航天学校下午第一场面谈的学生走出学校,根据面谈学生讲述,考题大概有:你知道人工智能吗;商品打折利润计算;关于山或者水的3个成语,然后造句;如何应对新环境;你什么时候去书店,怎么去?以及如何降噪等方面的内容,可见对学生们知识储备的广度还是很有考验的。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面谈 交大附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