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升初高新一中面谈考了啥?港珠澳大桥内容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5 18:30: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ac2ya67.jpg

  6月15日下午2时,西安高新一中初中小区面谈正式开始,当天学生分为两批次进校,第一批次下午5点离校,第二批次7点离校。现场的孩子们看起来都比较淡定,家长们显得更为紧张,有家长说比孩子高考感觉都紧张,因为偶然性太大,万一题目太刁钻孩子一时反应不过来就糟糕了。

2.jpg

  下午5时,第一批面谈的孩子终于出来了。孩子们说,考了6道题,没有英语,题目包括“如果学校组织歌咏比赛歌唱祖国,你选择哪首歌?”,“港珠澳大桥的意义作用,与桥有关的民谚、成语”“什么颜色吸热”等。有的孩子出来对题目如数家珍,有的孩子出来说全忘了。现场一个孩子考了174分,家长连赞太棒了。

  华商报记者  李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民办小升初 高新一中 港珠澳大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