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行道树遭环切绿化带护栏倒塌 灞桥区纺一路绿化问题真不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6-16 07:16:29 编辑:王翠萍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24638.jpg

  路边行道树树干上出现一圈锯口、绿化带护栏倒塌直接压在低矮绿植上……这是6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灞桥区纺一路暗访时看到的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市容环境,4月下旬,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了为期两个月(4月30日-6月30日)、包括十项内容的“全市市容环境集中提升行动”,同时根据检查情况发通报,对各区存在问题进行公示。

  6月13日上午,检查人员与华商报“小8跑街”栏目记者一起,对新城区、浐灞生态区及灞桥区市容环境集中整治提升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

  在暗访中,记者发现,灞桥区纺一路绿化管护存在问题,数棵行道树遭环形切剥,不少区域绿化带护栏倒塌损坏,部分缺失。新城区含元路多处人行道地砖破损,机动车占压盲道乱停乱放;浐灞生态区东城大道东段路北人行道车辆停放秩序乱,多家汽修门店出店经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汽修 盲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