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辽宁一驾校教练酒驾去接学员练车 路上被抓时还直犯迷糊

要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景巍 2019-06-16 09:01:58
[摘要]“驾校教练竟然酒驾去接学员练车。”6月15日早上,辽宁省本溪交警溪湖大队却查获了一名隔夜酒驾司机,驾驶一辆驾校教练车,正准备接学员练车的途中被交警截获。

驾校教练酒驾去接学员练车路上被抓时还直犯迷糊

  酒驾教练正在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 辽宁省交警总队供图 摄

  中新网本溪6月15日电 (王景巍)“驾校教练竟然酒驾去接学员练车。”6月15日早上,辽宁省本溪交警溪湖大队却查获了一名隔夜酒驾司机,驾驶一辆驾校教练车,正准备接学员练车的途中被交警截获。

  在很多人眼里,驾校教练就跟学校老师一样,只不过前者是教人开车,后者教书育人。可现实生活中真有这样的糊涂教练,竟然酒驾去接学员练车。早5时20分,辽宁省本溪溪湖交警大队在某路口组织交通整治专项行动检查中,一辆挂着号牌为辽E05xx学的教练车慢悠悠的驶入了民警设置的警戒检查区,当驾驶人黄某摇下车窗准备接受检查时,酒香味也从车窗飘出,民警立即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黄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9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

  酒驾教练黄某被交警处罚现场。 辽宁省交警总队供图 摄

  执勤民警在进一步询问中得知,原来驾驶人黄某是本溪一家驾校的教练,头一天晚上在家喝了酒,今天一大早准备驾驶教练车带学员练车,虽然感觉有点迷糊,和平时开车的感觉不太一样,但因对自己的驾驶技术很自信,侥幸地认为早上交警不会查,便开车上路,没想到在接学员的路上被抓了。

  事后,驾驶人黄某后悔不已,他表示,我在驾校天天教学员开车,给学员讲千万不要酒后驾驶啊,哎,可是,自己却酒驾了。耽误了学员练车不说,还毁了自己。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驾校教练 酒驾 交警总队

上一篇:认购“共享充电桩”净赚十几倍?上当者遍布15省份 下一篇:广西玻璃滑道酿惨剧 景区“网红”项目安全隐患几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